電腦廠跨足教育界推機器人設計課程 還有樂高戰鬥陀螺營

▲ThinkPad L580_幫助學員在機器人設計課程中,以高效穩定的表現完成項目。(圖/聯想提供)
▲ThinkPad L580_幫助學員在機器人設計課程中,以高效穩定的表現完成項目。(圖/聯想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過去人們對 AI 或許有著遙不可及的想像,隨著工業 4.0 時代的到來,以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技術為基礎的人工智慧系統,現已落實於日常生活、工作環境或是商業領域中。隨著 AI 人工智慧發展成為當前最熱門趨勢,台灣 AI 教育也不斷向下扎根,從教育部到民間機構都加入人才培養推廣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novo 今(19)日宣布,與貝登堡智能合作開辦「AI智慧體驗教室」,提供機器人操作輔助教具,包含筆記型電腦 ThinkPad L580 及平板電腦 Tab4,將傳統填鴨式教育轉為創新教學,結合科技實作的過程,隨著 AI 的深度學習和優化功能,讓學員在科技發展飛速的時代下更具競爭力。

另外,Lenovo 直營體驗店也將於 4 月 4 日兒童節當天下午兩點至四點,對外開放首波限量體驗活動「樂高戰鬥陀螺營」,透過 Lego eduction 的 WeDo2.0 操作介面進行程式設計並控制硬體,小朋友除了能了解齒輪比特性及程式參數與速度的相關性,擁有組裝完整模型的能力;課程中間穿插的陀螺競賽橋段,能讓孩子們透過分享成品,進行切磋交流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