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好現任、狂撩舊愛!這「4星座男」分手後最愛藕斷絲連

▲討好現任、狂撩舊愛!揭密分手後最愛藕斷絲連的「4星座男」。(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討好現任、狂撩舊愛!揭密分手後最愛藕斷絲連的「4星座男」。(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堅定的愛情真的難能可貴,其實不少男人內心仍是騷動的,即便與前任分手、結交新歡,但仍對舊愛朝思暮想,大陸網站「星座屋」就指出 4 個星座男最喜歡藕斷絲連,討好新歡之餘也不忘狂撩舊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1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通常有著極其氾濫的同情心與愛心,凡事都會站在他人角度和立場上想,内心細膩敏感的他們特别容易心軟,無法忽視他人在自己面前示弱,更沒辦法無視對方的難過與悲傷。他們難以從感情中走出來,即便分手了仍沒忘記對方,内心深處依舊眷戀對方。若是對方稍微表現出脆弱的一面,他們就會忍不住去安慰對方,给對方溫暖,明明自己遍體鱗傷,卻無法果段忘卻與對方有關的一切。

NO.2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個性溫柔體貼且善解人意,擅長換為思考,總是習慣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他們非常容易心軟,見不得他人悲傷難過和受委屈的樣子。即使與對方分手了,他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給對方支持和鼓勵。由於他們愛一個人就會無私奉獻、犧牲自己,因此,他們在與對方分開後也難以將對方視為陌生人,對於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無法表現出冷漠。

NO.3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特别容易缺乏安全感,他們追求穩定與和諧,是個和平主義者,且通常都有著高超的社交能力,但同時也有著猶豫不決和優柔寡斷的毛病,尤其是在愛情方面。他們在分手後,非常容易與舊愛藕斷絲連,不能完全把兩人之間的關係斷得乾乾淨淨,他們不喜歡做决定,也不知道該如何做决定,總是喜歡逃避現實,而他們之所以逃避,正是因為他們捨不得。

NO.4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個性活潑開朗,有著旺盛的好奇心和探索心,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新事物,更喜歡接觸不同類型的人,體驗不同的心情和感受。其實他們在分手後與對方藕斷絲連並不是因為他們忘不掉對方,也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單純覺得兩個曾經相愛的人沒必要做故人,好歹有緣相識一場,不過是無緣走到最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