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第700萬遊客 中市府備好禮相送

▲台中花博累積入園人數已達695萬,第700萬名遊客,市府已備妥豐富好禮要送。 (圖/市政府提供2019.4.16)
▲台中花博累積入園人數已達695萬,第700萬名遊客,市府已備妥豐富好禮要送。 (圖/市政府提供2019.4.1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花博自開幕以來累積入園人數已達695萬,預計這周隨時都可能突破700萬大關。市長盧秀燕今(16)日表示,市府已備妥豐富好禮要送給第700萬名遊客,包括iPhone X手機、住宿券及農產品,幸運得主有吃、有住、有喝、有獎品,「會有被幸福擁抱的感覺!」花博將於4月24日閉幕,民眾把握機會,將大獎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指出,這次準備許多禮物要與遊客分享花博人數再創新高的喜悅,包括iPhone X、台中市觀光旅館住宿券、霧峰香米、行動電源,以及內有露營燈、住警器、救護包等的防災包,更有精美的花博紀念杯組、印有花舞館的保溫杯及花博精緻磁鐵等,花博第700萬名遊客將可獲得這些好禮。

市府表示,花博開放市民憑身分證、新住民憑居留證、全球12歲以下兒童憑各國護照享免費入園,更邀請白嘉莉代言行銷、再加上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於后里園區主展館「花舞館」開設個展,持續創造話題與風潮成功吸引遊客。

市府提到,台中花博是AIPH肯定的世界級博覽會,其中,位於后里森林園區、高15公尺的的大型裝置藝術「聆聽花開的聲音」,由台北世大運聖火裝置藝術團隊豪華朗機工設計,表面以697朵火紅色「雨傘花」組成,不僅是世界地表最大的機械花,而且還會模擬群花開合的生命、光影和聲音,帶給觀眾視覺、聽覺、感官的生動體驗,可說是這次台中花博的代表性作品。

花博將於4月24日閉幕,歡迎把握最後機會,享受台中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