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 福建浙江上海民眾也有感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18日電)花蓮今天下午1時1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中國浙江、福建多地及上海住在高樓的民眾也很有感,有些人趕忙跑到一樓地面避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民晚報引述上海市地震局表示,今天台灣地震後,先後接到了上海嘉定、金山、閔行、松江、浦東、普陀等部分處在高層建築的市民反映有震感。此次台灣地震距上海802公里。

上海地震局表示,根據歷史經驗,台灣地區發生中強地震,會對上海部分高層建築造成影響,但不會造成危害。

在中國地震台網官方微博下,許多來自福建福州、廈門、泉州的網友留言表示震感明顯。

浙江新聞客戶端整理一些溫州、杭州網民反應表示大樓搖晃明顯。家住溫州一社區7樓的住戶表示,家裡掛燈都在晃動。還有20樓的住戶說,家裡魚缸的水都濺出地板。不少民眾穿著拖鞋就跑下樓。(編輯:周慧盈)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