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化身LG希望導師 熱血號召大學生參與偏鄉關懷

▲孟耿如化身LG希望導師,熱血號召大學生參與偏鄉關懷。(圖/台灣LG電子提供)
▲孟耿如化身LG希望導師,熱血號召大學生參與偏鄉關懷。(圖/台灣LG電子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企業能夠回饋社會做公益,絕對是個令人大家都相當的認同的方向;很多人做默默在做公益,也有很多關於公益的感人故事,但這些都鮮為人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3)日台灣LG電子表示,他們長期投入偏鄉關懷至今已十一年,從一開始的物資捐助、與公益基金會合作等方式來拓展社會影響力,近幾年更攜手大學生一起走入偏鄉角落,透過一次次深入偏鄉,LG看見台灣真正存在的偏鄉教育需求,其實孩子們除了需要陪伴以外,更需要長期且穩定的輔導。

因此,LG 2019「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將持續以「希望起飛」為主題,除了啟發孩童的天賦潛能,強化陪伴者角色,輔助孩童夢想落實,同時也讓大家看見偏鄉的現況與需求,未來也會投入更多心力,持續為偏鄉教育帶來改變。

這個充滿意義的活動特別邀請知名演員孟耿如,來擔任 2019 年「LG希望導師」;且大學就讀社工系的孟耿如,向來投身公益不遺餘力,希望透過自己的築夢故事及影響力,啟發偏鄉孩童勇敢追尋夢想,更發聲號召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一同加入「希望起飛」關懷偏鄉孩童的公益行列。

LG表示,該活動即日起至5月31日徵件,歡迎大專院校同學揮灑愛心與創意,為偏鄉小朋友量身打造最熱血的提案,多元啟發偏鄉孩童的才藝潛能與天賦,在今年夏天,一同牽起偏鄉孩童的手,讓希望翱翔,夢想續航!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