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豪宅奢華品味 台中五期「國美晴空」最超值新成屋

▲全棟零店面,確保靜謐居家環境,單純70~83坪雙拼、雙電梯、戶戶三面採光。(圖/公關照片)
▲全棟零店面,確保靜謐居家環境,單純70~83坪雙拼、雙電梯、戶戶三面採光。(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五期、國美館周邊豪宅林立,包括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等都是響噹噹的社區,而附近的中古屋房價也都在三字頭,相對於今年初登場的「國美晴空」的二字頭開價,便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從正式公開至今已銷售破七成!此建案推手「采揚建設」為了感恩、加碼讓利,特別推出稀有的16樓超高頂樓、15樓次頂樓景觀戶。總價1588萬起,超大三房,超低價回饋客戶,料將引起另一波賞屋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美晴空也曾是十年前的豪宅代表,只因最初的建商倒閉,致推案停滯,此次由采揚建設接手,在產權無疑慮、建築結構、管線安全無虞下再度推出,價格僅為該區新成屋的6~7折,成了附近居民詢問度最高的超值宅。

1 ▲無論是生活機能、綠意休閒、藝文環境等俱佳。(圖/公關照片)

采揚建設一接手,立刻委請結構技師對整棟建築進行結構安全檢測,機電、弱電、瓦斯等設備檢測及汰換,全棟窗框防水加強施作,讓這棟中輟樓華麗變身,「國美晴空」也成為該區的名宅地標之一。此外,為了給客戶更安心的購屋保障,采揚建設提供「5年防水保固及2年設備保固」!董事長王秉森表示:「我們很清楚客戶對中輟樓的疑慮,所以無論在產權、結構安全、管路更新、設備新裝等,『國美晴空』都做了全方位的整理。所以我們有信心,做出這樣的保固承諾!」

業者表示:「國美晴空的地段優越、結構體與維護都十分良好,是讓客戶買到高品質、且價格合宜好宅的絕佳機會」。在台中,中輟樓成功變身的例子不少,像是美術園道旁的「熊都國美館」,允將建設接手東興路旁的「未來之翼」,霖園集團接手的「台中亞緻大飯店One Hotel」,以及興富發建設整新的「Rich19」等,都是成功的案例。「未來之翼」當時以每坪10萬左右銷售,如今房價與周邊行情無異,中古屋開價達每坪19萬,之前入手的住戶,都是買到賺到。

2 ▲輕鬆慢步即可抵國美館、捷運綠線G11站。(圖/公關照片)

「國美晴空」座落五期精誠路靠近五權西路,輕鬆慢步即可抵國美館、捷運綠線G11站,下樓就是麻園頭溪畔水岸綠廊,無論是生活機能、綠意休閒、藝文環境等俱佳!全棟零店面,確保靜謐居家環境,單純70~83坪雙拼、雙電梯、戶戶三面採光,可說是頂級豪宅手筆。

格局規劃上,住戶一走進家門,面對的是七米面寬氣派客廳、6米寬的巨幅窗景,日觀園道水岸、夜賞萬家燈火,讓人忘卻身處熱鬧繁華都市。公設會館以典雅風格為主,迎賓大廳、雅極會客區、品茗交誼廳、美學廚房、健身房、瑜珈教室等,兼具實用與社交需求,為精品豪宅注入奢華品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