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宜家家居新店店」臉書瘋傳對下聯笑翻

▲近日宜家家居(IKEA)一則新的廣告標語在社群網站上瘋傳,讓許多網友笑稱:「這是在裝可愛嗎?」(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宜家家居新店」)
▲近日宜家家居(IKEA)一則新的廣告標語在社群網站上瘋傳,讓許多網友笑稱:「這是在裝可愛嗎?」(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宜家家居新店」)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在裝可愛嗎?近日宜家家居(IKEA)一則新的廣告標語在社群網站上瘋傳,因為廣告上頭寫著「宜家家居新店店」,讓許多人看了瞬間以為這是在疊字裝可愛。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人更爭相「對下聯」,笑翻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家家居(IKEA)近來一則宣傳即將在 5 月 16 日開幕的台北市新店區新店廣告,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宜家家居新店店」)

宜家家居(IKEA)近來一則宣傳即將在 5 月 16 日開幕的台北市新店區新店廣告,引發網友熱議,乍看之下簡直就像是在疊字講話裝可愛,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臉書粉專「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9 日也分享了這張照片,表示:「Répète avec moi(跟我重複一次)大家請和我一起唸:家家在宜家家居新店店店址旁和宜家家居新店店店長玩家家家裡帶來的宜家家居新店店買的家家酒!」


▲臉書粉專「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9 日也分享了這張照片,網友看了紛紛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

許多網友看了則紛紛回應:「念完有點喘」「笑死了啦」「好多疊字字真可愛愛」「新店人去新店店的宜家家居」「不知道新店原來在新店,ㄧ直納悶為什麼要裝可愛用疊字」「我是范范范瑋琪,我讀哈哈哈哈佛延伸教育學院」。

此外更有人揪「對下聯」,許多人則發揮創意留言:「肉丸丸不要加醬醬」、「炸雞雞不加辣辣」、「今天天氣好棒棒」、「韓總總是發財財」,有趣的回應笑翻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