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撩妹始亂終棄 回台後離奇猝死面帶微笑手持合照

新加坡一名畜父假裝「鬼上身」,性侵女兒的小學同學。(圖/Pixabay)
新加坡一名畜父假裝「鬼上身」,性侵女兒的小學同學。(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學生與同學到泰國玩,煞到當地的泰國女導遊,亂撩之後似乎把對方弄上床,但回台後卻始亂終棄。原本以為是一個負心漢的故事,沒想到卻有報應,後來男大生疑似被下降頭,最後居然猝死在租屋處。死時面帶微笑,手拿著合照,相當詭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爆系故事館》PO文,表示 2007 年上大學一年級時,和好朋友去泰國玩,其中一位好友小楊(化名)似乎看上了年輕沒談過戀愛的泰國女導遊。這位女導遊相當敬業,舉凡吃飯都跟他們一起;雖然沒跟他們一起睡,但每天早上很準時出現在飯店門口等他們。

B768F349-F168-491A-A1A4-B33D225D7FDF ▲網友與好友大衣赴泰國旅遊。(圖/記者陳致宇攝)

隨著感情越來越好,男性賀爾蒙也開始蠢蠢欲動。小楊對朋友透露,「想試試看外國女子」,結果在好友的慫恿下,小楊厚著臉皮和女導遊告白,而女導遊以為找到真愛。臨走前還對女導遊誇下海口,表示會帶她回台灣。一開始小楊和她還有聯繫,但到後來卻膩了,開始躲躲藏藏,乾脆直接換掉手機,以為就此人間蒸發。

這和大多異國負心漢的故事沒甚麼兩樣,但誰能料到這女導遊卻有殺手鐧? 3 個月後小楊開始莫名其妙的頭痛,且腦海一直浮現女導遊的身影。其中一位好友的叔叔指出,這不是一般的撞邪,恐怕是受降頭影響,解鈴還需繫鈴人,只能找下降頭的人來解。但小楊就是不信邪,以為一天拖過一天就沒事,直到有一日猝死在租屋處。表情雖然沒有很可怕,但手持與女導遊的合照又面帶微笑,淡淡的一種詭異感上來。

▲降頭。(示意圖/截自網路)

原 PO 認為可能小楊已經和女導遊發生過性行為,甚至聽說可能懷孕,但隨著當事人消失,所有真相已如過眼雲煙。事後據說一名好友有跑去泰國找那位女導遊,而女導遊僅說「千萬不要劈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