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漲價60→70元!神人一招曝「原價管道」低調購買

▲隨著現代人觀賞電視節目或聆聽音樂的型態改變,許多廠商也跨足線上串流影音的服務。(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隨著現代人觀賞電視節目或聆聽音樂的型態改變,許多廠商也跨足線上串流影音的服務。(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人習慣用手機通訊軟體 LINE 與他人聯繫,或許已經發現包括 iOS 和安卓系統,手機內購買 LINE 「官方貼圖」,已從原本的 60 元調漲為 70 元; LINE 官方表示,主要是因為蘋果宣布全面調漲 App Store 內的 App 售價所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手機點入 LINE 貼圖的購買頁面可以發現,一組「官方貼圖」需 100 代幣,相當於新台幣 70 元,比起原本的價格上漲了 10 元,令許多用戶哀號不斷。就有網友在 PTT 「 MobileComm 」看板以「如何應對蘋果稅?」為題發文,表示看到蠻多人討論關於 iOS App 內購漲幅的消息,「家人很愛收集 Line 貼圖,原先儲值 60 元可換 100 LineCoins ,但現在卻變成要花 70 元才能買一組貼圖,加上她大量消費的習慣,積少成多也蠻恐怖」。

▲手機內購買 LINE 「官方貼圖」,已從原本的 60 元調漲為 70 元。(圖/翻攝自 LINE )

同時指出「看到有人推薦去網頁版 Line Store 直接購買,發現上面貼圖都還維持原價不變,可用購買或轉贈送方式就好,也不受 iOS 系統約束,感覺是現階段較划算的做法」。

▲ Line Store 貼圖維持原價不變。(圖/翻攝自 Line Store )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 10% 真的蠻多...決定之後都先去 Line Store 買貼圖」、「低調打開網頁購買」、「可以找代購,會比較便宜」、「 70 真的有點貴,買不下去」;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沒有很常買貼圖,差 10 元其實還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