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商圈報報〉中壢SOGO指標商圈 添五楊匝道新利多

威尼斯影城,滿足中壢民眾看電影的娛樂需求。(圖/信義房屋提供)
威尼斯影城,滿足中壢民眾看電影的娛樂需求。(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SOGO商圈位屬中壢區最精華地段,30多年前由六和紡織與海華建設合作開闢出海華特區,街廓整齊,自SOGO百貨進駐後,發展逐步成熟,除有機捷A21環北站,近期中豐北路還將開闢五楊高架道路的北上匝道口,為交通機能帶來新利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壢SOGO商圈主要路段以SOGO百貨為中心,包含新生路、環北路、元化路及環西路一帶,周邊有威尼斯影城、美食餐廳、銀行、區公所、天晟醫院及多家診所,除區內六和公園外,外圍還有老街溪河岸步道可供休憩,距離台鐵中壢站、機場捷運A21環北站皆不遠,開車可從內壢及新屋交流道上高速公路,食衣住行育樂的機能充沛。

信義房屋中壢海華店主任楊尚樺表示,該區生活機能很好,是中壢指標商圈,步行即可滿足所有生活需求,因此住了不少退休族,更吸引專攻老年人糖尿病的同心診所進駐,醫療資源更完善。

儘管該商圈發展已相當成熟,近期仍有不少建設,楊尚樺提及,桃園市府以慈惠三街「銀河廣場」為中心,推動「銀河水岸亮點計劃」,進行人行道及地下纜線改善工程,預計將SOGO商圈串聯至周邊的中壢夜市、老街溪沿岸。此外,主幹道中豐北路將設置五楊高架道路北上匝道口,可望提升該區交通效能,打造更便捷的生活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