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划龍舟信心滿滿 裸上身露肌肉雄赳赳

▲由愛好健身的同學組成的中華龍舟隊,展現結實精壯的肌肉。(圖/中華大學提供)
▲由愛好健身的同學組成的中華龍舟隊,展現結實精壯的肌肉。(圖/中華大學提供)

記者常似虎 / 新竹報導

為參加新竹市端午節龍舟錦標賽,中華大學召集兩隊猛男參賽,包括來自馬來西亞的海青班學生,以及另一隊已經歷經3個月魔鬼特訓的「中華龍舟隊」,光看裸著上身秀出的肌肉,就顯示出信心滿滿,曾經在前年拿下新竹市龍舟比賽冠軍的小鮮肉們,今年似已做足準備,準備再次為校爭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馬來西亞的海青班同學,也組隊參賽。(圖/中華大學提供)

海青龍舟隊長高俊龍表示,這是馬來西亞海青班同學第4次組隊參加龍舟比賽,帶著體驗的心報名參加的36位同學,都是自發性報名,而且常利用課餘時間,到學校田徑場鍛鍊體力,準備為6月的龍舟比賽做足準備。

另外一支由中華大學派出的隊伍,也是來勢洶洶,看他們的精實身材與壯碩身形,就知道他們是由一群愛好健身運動同學所組成的;隊長劉亦軒表示,從三月初開始,22位同學接受每周六次的早晚交錯的魔鬼訓練,透過重量訓練、心肺有氧從基礎訓練開始培養體力,另外,也會安排時間到學校室內溫水游泳池熟悉水性與磨練團隊默契,發下豪語要再度奪回冠軍寶座,不愧對身上的肌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