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煙火求婚不是真愛」 張韶涵罕見鬆口感情觀

 ▲張韶涵37歲仍未婚。(圖 / 翻攝微博)
▲張韶涵37歲仍未婚。(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7歲歌手張韶涵近幾年將事業移到大陸,出道17年的她成績亮眼,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除了和媽媽鬧上新聞之外,張韶涵的私生活保持低調,近日她難得在VLOG中暢談感情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暢談感情觀。(圖 / 翻攝微博)


張韶涵工作繁忙卻也會抽空拍攝VLOG和粉絲分享近況,昨(30)日她PO出最新影片,並有感而發地說:「是否有時被理想化的愛情下了定義,而忽略了你想要成為的自己?」剛好河岸邊在放煙火,掌鏡的友人便問了張韶涵:「放煙火求婚可以嗎?」她淡定的說:「這些(煙火)是想的到的東西,因為錢可以買到的東西就不叫真的愛。」


▲張韶涵明白靠自己最實在。(圖 / 翻攝微博)

張韶涵表示「如果說很多人不能滿足我們,我們自己滿足自己就好了啊!」她明白女生也可以靠自己,坦言很感謝過去及現在的自己,「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張韶涵這番話發人深省,網友紛紛回覆「靠山山會倒,靠自己最實在!」、「靠自己才擁有最強的安全感」。

張韶涵感情觀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