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發票沒中氣噗噗!怨念短片後勁超強 網笑哭:太有才

▲ 發票得不到中獎小確幸,女星拍怨念短片笑翻網友。(圖/菜浿梨子 授權)
▲ 發票得不到中獎小確幸,女星拍怨念短片笑翻網友。(圖/菜浿梨子 授權)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到對統一發票中獎的時候,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得不到「中獎小確幸」的你,無處發洩的惆悵該如何是好呢?演員「蔡浿梨」時常在粉專上分享小劇場短片,深愛表演的她,近期分享這則《發票的愛恨情仇》影片,「爆笑怨念路線」網友直呼太貼切,後勁超強的「政治梗」,更讓網友笑翻:「實在太有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對發票一張都沒中,得不到「小確幸」氣噗噗。(圖/菜浿梨子 授權)


▲ 短片中女星怨念太深,直接把統一發票做成紙人。(圖/菜浿梨子 授權)


▲《還願》時事梗和小熊維尼,變成政治敏感笑點。(圖/菜浿梨子 授權)

外表亮眼可愛的演員「蔡浿梨」,在近期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編輯小A,擁有主持、戲劇、微電影和廣告演出等經歷的她,展現出她對表演的熱愛;也因為這樣的喜愛,蔡浿梨時常在粉專「菜浿梨子」分享逗趣短片,不同於戲劇中的另類風貌,吸引許多網友注意。


▲ 演員蔡浿梨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編輯小A。(圖/翻攝自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粉專)


▲ 演員蔡浿梨擁有主持、戲劇、短片廣告等演藝經歷。(圖/菜浿梨子 授權)

先前「神算」半仙解析話題人物「韓國瑜」姓名學的短片,吸引超過20萬網友點閱,網友紛紛笑到哭,直呼「不紅不行」!而蔡浿梨近期這支「發票怨念」影片,用意是想要提倡大家能多多使用電子載具愛護地球,她也向《NOWnews》分享,這支影片完全沒有業配性質。這創意十足的心意,也成功釣到「中華民國財政部」小編回應留言,感謝她推廣電子載具的用心。

貼近生活的小劇場,網友紛紛留言狂讚:「好舒壓XD」、「這超有梗…」、「我看到統一就不爽!滿分!」、「這瘋婆子我喜歡XDD」「超實用又超好笑」、「太可以了~~哈哈哈」、「用載具就是一秒知道全部沒中」。


▲ 爆笑短片成功釣到財政部小編回應。(圖/菜浿梨子 授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