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受到性侵指控影響 可能丟掉《FIFA20》封面寶座

▲內馬爾受到性侵指控影響,可能丟掉《FIFA20》封面寶座(圖/3DM)
▲內馬爾受到性侵指控影響,可能丟掉《FIFA20》封面寶座(圖/3DM)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遊戲發行商《EA》已經確定將在6月8日的「EA Play直播會」上正式公佈一年一度的「新作」《FIFA20》,而作為《EA》收入來源的樑柱之一,近日官方已經提前透露了不少《FIFA20》的關鍵玩法變動,來維持粉絲的熱情。然而對粉絲來說,遊戲公佈前最感興趣的,恐怕還是今年的封面會由哪位球星來擔任這件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EA》官方曾經開放過「最想看到的封面球星」投票,但那基本上是給玩家娛樂用的。從EA的宣傳以及疑似外流的頁面來看,此次《FIFA20》的封面預計是由效力於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巴西球星內馬爾。

但近日這名世界級的超級巨星卻遭受指控,據說內馬爾在5月的時候於巴黎一家酒店內對女子進行性侵。雖然內馬爾立即做出回應稱「這是個陷阱」,並在Instagram上坦然公開了和該女子的私密聊天消息,但依舊不能抵消該指控,將面臨一系列的調查。

而《EA》作為遊戲界的巨頭,一向十分注重整體的形象,如今內馬爾性侵案鬧得如此沸沸揚揚,按照《EA》的習性,不排除直接剝奪其《FIFA20》封面地位的可能性。去年的封面球星C羅在曝出逃稅等負面消息後《EA》也是迅速進行了撤換,將《FIFA19》封面替換為內馬爾、迪巴拉和德布勞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