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照顧兒子被拒女上網罵主管 結局曝光後大逆轉

▲國健署表示,國內超過8成職場員工蔬果量攝取不足,且運動量也不夠。(圖/擷取自pixabay)
▲國健署表示,國內超過8成職場員工蔬果量攝取不足,且運動量也不夠。(圖/擷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女清潔工想要請假照顧發燒的兒子,但由於缺人手主管不給假,讓她相當氣憤,最後越級請假才成功。不過因為她坦承自己很常請假,讓網友看完認為女清潔工的態度比較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要請假照顧發燒的兒子,但是組長以早上已經有 2 人請假,且職代也休息」為由不准,讓女子暴怒說「那把我兒子丟在家給他死?別人兒子發燒可以休,我就不行?!我打電話給 X 姊」。接著越級請假成功。

▲女清潔工請假不成,上網罵主管。(圖/截自爆怨公社)

不過女子依然很氣憤,上網暴罵說「這真的非常為難長官,這下組長妳知道為什麼妳只是組長而不是總管的原因了嗎?我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我是有時候真的非常痛恨妳!妳是事不關己快樂無比,一張嘴除了工作還摻了更多的幹話!」並且說自己很常請假,「如果你覺得我這個員工不行的話,開除我,因為我死撐活撐,再怎麼受辱也不會辭職,因為我需要工作,不管是什麼工作!最多我就是上網罵罵你!」

但網友卻認為女清潔工有問題,酸她說「希望您未來公司老闆能看到此篇貼文,慎選慎選…」、「感覺不出來妳需要這份工作」、「看到很常請假我也是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