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兒子浪漫名字」曝光 長相根本「小奇隆」

▲吳奇隆劉詩詩「兒子名字」曝光了。(合成圖)
▲吳奇隆劉詩詩「兒子名字」曝光了。(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後,今年4月榮升為父母,變成一家三口,但兩夫婦卻十分低調,一直沒有公開兒子的容貌和名字,即使劉詩詩日前有上傳兒子的近照,但經過「加工」根本看不到小孩的外貌,相當保密。不過,吳奇隆的香港好友DJ Vani(雲妮),日前竟在社交平台,上傳了與這位新手爸爸餐敍的合照,更大爆他兒子小名叫「步步」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妮雖然沒有公開「步步」的照片,但她PO出了與吳奇隆的合照,兩人一起舉著V字手勢拍照,其中有一張是吳奇隆的背面,他的背包上還掛著一個「小小兵」的公仔,雲妮則留言說:「正當我翻白眼之際,(吳奇隆說:)『詩詩的啦!她喜歡的』」能夠寵妻如此,難怪連老友雲妮都大讚:「嘩!好甜蜜!好可愛!」

▲雲妮曝光吳奇隆兒子的小名。(圖/翻攝雲妮IG)

雲妮還在IG透露:「上次去台灣和奇隆見面,翌日他就當爸爸了!今天和這個新手奶爸吃飯聊天,初次見到他兒子『步步』的照片,沒想到我會感動得哭了出來!『步步』實在太可愛了!根本就是一個『小奇隆』!將來一定是個大帥哥!!好開心我的老友得到幸福,家庭美滿。」

▲▼吳奇隆背包上的「小小兵」好可愛。(圖/翻攝雲妮IG)



吳奇隆和劉詩詩2011年因合作劇集《步步驚心》邂逅,其後再合演《步步驚情》假戲真做,兩人於2015年結婚,翌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今年生下兒子,而「步步」的名字,相信跟兩夫婦的定情作有關,原因實在好浪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