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好七淘輕旅行 體驗一日小農生活

▲「青春山海線-淡水好七淘」感受從產地到餐桌的新鮮。(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青春山海線-淡水好七淘」感受從產地到餐桌的新鮮。(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夏天是南瓜產季,新北市農業局輔導淡水區農會推出「青春山海線-淡水好七淘」,結合淡海輕軌、滬尾休閒農業區舉辦休閒農業體驗遊程,即日起至7月31日開放報名,歡迎民眾體驗一日小農生活,享受採收南瓜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滬尾休閒農業區理事長李鎮榮表示,結合淡水的農特產,早上帶領民眾探訪有機小農,直接走入蔬果生產農園,感受幾乎沒有食物里程的新鮮蔬果;接著搭乘淡水輕軌,拜訪淡海輕軌幾米主題公園,午餐則是充滿農情鄉土味的南瓜風味餐。

▲「青春山海線-淡水好七淘」,結合淡海輕軌、滬尾休閒農業區舉辦休閒農業體驗遊程。(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下午農場DIY體驗時間,民眾可從北新休閒農場、羅媽媽有機農場、後寮6號農場以及石牆仔內休閒農園(平日限定)四個農場中擇一選擇,各農園所推出的DIY體驗活動老少咸宜、充滿農情風味及趣味性,尤其民眾可以把DIY體驗的成品帶回家作紀念。

農業局表示,淡水的南瓜產季結合新北滬尾休閒農業區遊程,除了實地體驗「吃在地、食當季」外,還結合淡海輕軌暢遊淡水,跟著有機小農一起體驗蔬果採收,感受從產地到餐桌的新鮮,並搭配休閒農場推出的當季最應景的南瓜鄉土風味餐點,農園DIY可自由選擇南瓜圓、南瓜饅頭、南瓜布丁等多項與南瓜相關的體驗活動。另外,只要在遊程中自備電子票券並搭乘淡水輕軌,就可以獲贈滬尾系列南瓜產品1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