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阿中還是張軒睿?Selina罕見回應了

 ▲Selina經歷燒傷及婚變後令粉絲相當心疼。(圖/翻攝Selina臉書)
▲Selina經歷燒傷及婚變後令粉絲相當心疼。(圖/翻攝Selina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Selina(任家萱)在2016年與前夫張承中(阿中)結束五年婚姻,經歷過燒傷及婚變的她至今仍令粉絲相當心疼,希望偶像能找到第二春。日前她與男星張軒睿一起錄製大陸相親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真誠可愛,被粉絲敲碗期待兩人真的在一起,而Selina曾在直播中分析自己的感情觀,也大方分享對張軒睿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和國師唐綺陽合體直播暢聊。(圖/翻攝臉書)

Selina先前和國師唐綺陽開直播和粉絲聊天互動,談到射手座的張軒睿,Selina稱讚他是很可愛及貼心的男生,對女生很照顧,因此也覺得在錄製節目時自己很幸福,但談到是否真的會在一起?Selina沒有明確給出回應,她只表示自己一想到對方比她小11歲就有些害怕,且兩人間真的有代溝,例如男方沒聽過孫耀威〈認識你真好〉這首歌,讓Selina介紹給他時被潑了一桶冷水。

Selina(任家萱)和張軒睿
▲Selina(右)和張軒睿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微博)

後來談到前夫阿中,Selina強調自己沒有恨他,被問到和比她大11歲的阿中是否有代溝,Selina認為除了一些在音樂品味上的差距,其他想法上是沒有代溝的,也坦承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男生,她是個需要安全感和被人照顧的女生,希望遇到問題時可以有人為她解答。


▲Selina與張承中於2016年離婚。(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