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組隊外送畫面曝光! 萬人一看竟發現「開除危機」

▲一名網友看見一對老夫妻組隊外送餐點。(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看見一對老夫妻組隊外送餐點。(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當今美食外送平台盛行,在家的「懶人一族」只要一個按鍵按下去,美食就會送到家門口,而因為外送員工作彈性,可自由選擇賺多賺少,讓不少時下年輕人都投入其行業,不過,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在路上看見一對老夫妻「機車雙載在送外賣」,貼文引發上萬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第一次看到組隊的,看起來像 50 歲以上的夫妻檔」,只見照片老公負責騎車,老婆在後座背著外送保溫袋,在大太陽底下看他們一邊騎車一邊找路,看了真的好揪心!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紛紛回應「真的要給現在年輕人看看!什麼叫做活到老學到老」、「為了討生活阿,這都逼不得已」、「不知道為什麼,看這張照片覺得心裡酸酸的」、「希望以後也有這樣一個老伴,一起努力感覺一定很棒」、「真的辛苦了」。
▲對於老夫妻組隊外送,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要過度腦補好嗎?人家說不定休假賺點外快」、「欸欸欸別急著鼻酸好嗎,人家車子房子說不定都比你多==」、「不知道人家來歷不要看圖說故事好嗎?」更有網友指出「記得 Uber Eats 不是不能雙載外送嗎?這樣會不會害他們丟了工作?」

對於是否能不能雙載送餐?綜合媒體報導,Uber Eats客服回應,公司並沒有規定外送員不能雙載送餐,只有規定在把餐點交付到客人手上時,須由接單的外送員「親自送餐」。(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