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哪間店最優質? 內行人揭「超神店位」:正妹超多

▲家樂福為知名量販店,最近就有網友詢問到底家樂福哪間店比較優質?(圖/取自維基百科)
▲家樂福為知名量販店,最近就有網友詢問到底家樂福哪間店比較優質?(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家樂福為知名量販店,近年來更是逐漸增加分店,也推出自有品牌吸引民眾前往。日前就有網友發問表示,家樂福分店如此之多,那到底哪間店最優質呢?這一問就吸引許多人討論,就連賣場王也現身解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發問表示,自己想去家樂福買些民生日常用品,不過卻有同事告訴他「家樂福桂林店」的韓系正妹超級多,這樣的消息讓他感到驚訝!對此,他也相當好奇詢問各大鄉民「台北要去哪間家樂福店才內行呢」?

家樂福 ▲家樂福為台灣知名量販店,為了吸引顧客,其也開創自有品牌吸引大眾購買。(圖/取自維基百科)

針對此問題,吸引許多網友紛紛討論,就有內行人指出文中原 PO 同事所提起的「桂林店」因為在西門區徒步區附近,旁邊有許多買觀光客的國外旅客,尤其韓國人居多,當然韓系正妹也跟著多。至於「重慶店」反而不太一樣,滿滿都是許多日本人,可能原因跟附近的寧夏夜市有所關聯。

其中他最推薦的就是「內湖店」,其指出這間店位離好市多相當近,附近競爭相當激烈,但它在整體規劃上相當優質,休息區也很多,車位也比好市多好找,附近餐廳也選擇多樣,還有自助結帳的系統,整個超優質超方便。

▲內湖店被評選為最優質的店面。(圖/取自家樂福內湖店臉書)

另外他也指出「東興店」中午時段有許多上班族,排隊美食相當多;「三民店」是偏社區型,雖然動線規劃沒那麼好,但服務相當不錯,附近還有 GOGORO 充電站;「大直店」則是店面裝修都相當漂亮,附近還有美麗華影城,不過此處普遍消費相當高。

最後他也幫大家統整,直言「想找韓國妞去桂林店,想找櫻花妹去重慶店,想找OL平日去東興店,想幫gogoro換電池去三民店,想享受當大爺的感覺去內湖店,想吃東西逛街看電影去大直店,想當天龍人去天母店,去北投就去泡溫泉去什麼家樂福」。

家樂福 ▲家樂福店面相當之多,每間店都有其不同的特質存在。(圖/取自維基百科)

這樣的回應吸引相當多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紛紛讚嘆「家樂福系是你」、「家樂福你開的嗎」、「哇靠連這都有神人」、「桂林、重慶、東興,我記住了」。(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