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才撇流出!「人妻女優」無碼母帶瘋傳

▲AV界又傳有女優無碼作品外流。(圖/翻攝AVNo1)
▲AV界又傳有女優無碼作品外流。(圖/翻攝AVNo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台灣鄉民受封「國民女優」的三上悠亞,先前被瘋傳一支12分鐘無碼影片,事後本人以「很遺憾,那是AI製作合成的」回應,否認母帶外流,沒想到,近日網路又流傳一段「淫幕新人」高山千里的無碼作品,引起老司機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山千里無碼片瘋傳。(圖/翻攝hinmeng.com)

AV部落客一劍浣春秋表示,高山千里其實並非新進女優,去年4月她加盟片商Moodyz以「福田優子」出道,不久離開原事務所,改名叫長瀨步美,近期又再度以高山千里(高山ちさと)的藝名再戰暗黑界。


▲高山千里以人妻形象闖盪AV界。(圖/翻攝AVNo1)

高山千里外貌稱不上女神級,但她上圍豐滿、份量十足,身型屬於肉感型女優,有一定的市場,一劍浣春秋就說,高山千里的外型不算差,一開始被設定為人妻形象,笑容也夠甜,雖然AV生涯至今給人印象不太深,但就算目前沒大紅,極有可能趁此波「無碼流出」賺到知名度。(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