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打卡嗎? 「文化好好GO」帶你踩點台中必去網紅景點

▲文青網紅黑仔熊(左)應邀拍攝影片,實際巡禮各館舍設施與文青氛圍。(圖/金武鳳攝,2019.8.24)
▲文青網紅黑仔熊(左)應邀拍攝影片,實際巡禮各館舍設施與文青氛圍。(圖/金武鳳攝,2019.8.24)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文化城美譽,具有歷史底蘊的文化館舍林立,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文化‧好好GO-闖關換好禮」活動,邀網紅「黑仔熊」透過影片,帶領民眾暢遊豐原漆藝館及台中文學館生活圈內的十所特色館舍,實地體驗文青風情,只要完成指定任務,還能換領精美禮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局副局長黃名亨與台中文學館、豐原漆藝館、台中放送局等各文化景點代表,一同宣告「文化好好GO」即日開跑,將熱鬧到10月6日落幕﹔黃名亨表示,台中文學館生活圈與豐原漆藝館生活圈內,有放送局、演武場及摘星山莊等十所館舍與據點,各有文化與特色,舉辦「文化好好GO」活動,要帶領民眾透過簡單互動遊戲,探訪各館風情。

跟著「文化好好GO」前進   體驗台中十大文化館舍之美 ▲台中市文化局舉辦「文化好好GO」活動,透過遊戲互動一一探訪具有文化底蘊的特色館舍(圖/金武鳳攝,2019.8.24)

活動期間只要親自走訪,並透過手機掃描闖關任務QRcode,完成暢遊2處景點之指定拍照任務,就可換取精美好禮﹔為吸引更多人加入這項互動遊戲,文化局邀請網紅「黑仔熊」實地走訪各館舍,並拍下「台中文學館文化生活圈」內的文學館、放送局、演武場、市長公館及最美農村故事館的闖關影片,以生動活潑方式介紹台中在地文化生活。

▲台中文學館已成為網紅熱門打卡地標,日式建築與濃密綠蔭,吸引民眾扮文青走訪體驗(圖/金武鳳攝,2019.8.23)

「豐原漆藝館文化生活圈」包括漆藝館、摘星山莊、臺灣味噌釀造文化館、豐原巧聖先師廟及台中豐原仁社的漆繪仕漆等地方產業與文化設施,都是值得大家前往探訪與感受文青氛圍的好地方。

黃名亨表示,台中文學館近年來成為熱門文化景點,希望能透過大館帶小館方式行銷各個文化館舍,民眾透過此平台與活動串聯可走訪鄰近景點,藉以提升文化消費力。配合這次活動,台中文學館舉辦有文化用品與圖書促銷活動,是撿便宜好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