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為何能屹立不搖? 內行人曝「生存關鍵」:必逛一波

▲寶雅是經營生活精品的百貨超市,許多人都超愛逛。(圖/寶雅提供)
▲寶雅是經營生活精品的百貨超市,許多人都超愛逛。(圖/寶雅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複合型超市、量販店一大堆,總吸引許多人閒暇無事、補足生活必需品都會去逛一逛,而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指出「像是寶雅這種賣場為何能夠屹立不搖啊?東西也不是便宜到哪,但就很多人愛逛?」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家裡附近同條路上就有家樂福又有寶雅,若是要買東西的,應該會選家樂福吧,以量販的規格來說,價格應該是比寶雅便宜的不是嗎?如果像是美國,家樂福開在市區的東西比開在郊區貴,那也合理。」

家樂福 ▲網友認為若要買同樣的東西,應該多數人會選擇家樂福,因價格可能較便宜。(圖/取自維基百科)

「但是台灣這麼小,不懂這些價格沒比較便宜的超市怎麼生存,頂多就幾樣獨特商品,很多東西都是通用,量販店賣的也比較便宜,想問寶雅這種店到底是怎麼生存的?」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寶雅就是女人的美妝大潤發啊」、「寶雅的東西可以說是包山包海,且若真的沒必要很多人會選擇寶雅,而不是大賣場」、「寶雅逛起來真的超舒服,人潮適中東西超多」、「東西多元就是亮點,以百貨超市等級根本神店」、「寶雅就是超商跟超市的結合,最猛那種啊」、「其實價格也沒貴到哪,是真的東西超多很好滿。」(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