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撇清「換瑜」傳聞 郭台銘辦公室:不披國民黨戰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四個月左右的時間,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頻頻傳出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共組政治同盟的傳聞,也讓可能遭到瓜分選票的國民黨相當焦慮,而原先通過初選提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也因為負面消息不斷,而導致聲量及支持度頻頻下滑,黨內甚至開始有「換瑜」的聲浪傳出,更有消息直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透過陸委會前主委張顯耀,向中國大陸方面傳達「換瑜」的消息,後由郭台銘接手投入總統大選。對此郭台銘也透過幕僚出面回應,強調自己對於「換瑜」沒有任何期待,而且這也是國民黨應該自己處理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消息指出,吳敦義派遣張顯耀前往中國大陸,與國台辦方面商討「換瑜」的可能性,甚至打算找郭台銘接替韓國瑜,成為國民黨提名參選的總統候選人,對此郭台銘辦公室方面嚴正駁斥,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2日)上午也出面說明,表示自始至終,郭台銘都秉持著「不打算依靠任何黨派,要選也是獨立參選」的心態在進行各項活動,針對國民黨近日傳出「換瑜」的風聲,蔡沁瑜也表示,換瑜是國民黨自己的事,郭董絕對沒有任何期待,未來更不會以國民黨的名義參選總統。

而針對張顯耀的中國大陸行,蔡沁瑜也表示,事發前後郭辦方面一無所知,也再次表示若是郭台銘未來投入總統大選,不會代表任何政黨,一定是獨立參選,無論是與國台辦還是國民黨中央,針對「換瑜」一事都沒有任何接觸或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