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最高顏值!新世代交友軟體Omi高質感特色時尚派對

▲見證最高顏值!新世代交友軟體Omi高質感特色時尚派對。(圖/公關照片)
▲見證最高顏值!新世代交友軟體Omi高質感特色時尚派對。(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為了抓住夏日的尾巴,周五的夜晚在W Hotel十樓的W Taipei WET池畔酒吧,聚集了一群星光熠熠的正妹及靓仔們,泳池畔立著綴滿粉色系少女心圖案的巨大看板,男男女女拿著手機生氣勃勃地交談,就像好友們舉辦的熱鬧派對一樣,令人意外的是,所有參加者都是第一次親眼見到彼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今年釋出的全新手機交友軟體Omi所舉辦的首次實體派對,邀請了50位使用Omi的俊男美女們,一同驗證品牌主打的「高顏值、高素質」是否為真。Omi剛推出就標榜嚴格過濾用戶,以區別市場上APP多是容易產生照騙、情感禿鷹等問題,重新定位。正因為如此,參與活動的用戶們能輕鬆地藉由APP頭貼來派對認親,完全不用擔心照片與真人彷彿前世今生的窘境。

1 ▲這是今年釋出的全新手機交友軟體Omi所舉辦的首次實體派對。(圖/公關照片)

不只是鎖定在愛情上的交友區塊,Omi更希望專注在人與人多元的交流層次上。Omi的icon選擇了可愛的狐獴搭配自然的墨綠色底,童趣的標誌設計更引人好奇,製作團隊品牌行銷經理張心慧告訴我們:「這是我們設計師的巧思,選用狐獴是因為牠們的群體性格,也凸顯出我們這次推出的Omi更主打人與人之間的社交性及群體生活觀。」

Omi在品牌定位上與現階段台灣交友軟體區隔的特別清楚,除了更嚴謹的註冊審核之外,主打25歲以上,事業、生活都較穩定的職業社群,使得Omi的目標用戶素質比一般軟體高,也更能安全地展開交友活動。更深一層來看,透過狐獴來詮釋社交群體的特性,Omi同時也點出人類對與外界、他人的聯繫十分深刻,而這份交流的渴望並不僅限於「戀愛」。

2 ▲Omi正在用實際的活動證明交友軟體其實是現代人拓展生活圈的最佳媒介。(圖/公關照片)

Omi製作團隊正是看到了現代職業男女的社交渴望,催生出這套交友軟體,更透過這場周五的涼夏派對見證了實體派對活動與線上交友結合的可能性。誰說玩交友軟體的都是邊緣人、魯蛇或普妹?Omi正在用實際的活動證明交友軟體其實是現代人拓展生活圈的最佳媒介。不用擔心只靠訊息與照片無法「了解」一個人,透過科技的幫助,我們發現藉由更便利、舒適的平台,人們更能暢談心聲,畢竟與其在茫茫人海中孤注一擲,不如以拓展友誼、良善開放的心態認識朋友,更能體驗到人與人交流的可貴!

張心慧表示團隊一直都專注在提供用戶精準的配對與服務,決定推出新產品Omi時,也做了完整的市調,才發現現代人使用交友軟體已不再以戀愛為唯一目的,交友軟體必須脫去「婚戀」為導向的使用體驗,更多是為了尋找能夠真心交流、休假時一同玩樂的朋友;只要交友平台可以提供健康、舒服且真誠的使用環境,就會有更多人傾向使用手機社交軟體來交友。

3 ▲將會以台灣為重點發展市場,提供單身群體優質的交流環境。(圖/公關照片)

未來Omi自然期待有更多機會舉辦這樣的實體交流活動,交友軟體就像是人類密切的觀察者一樣,必須隨著社會脈動而轉變,唯一不變的是,Omi為了打造全方位的娛樂及交友平台,將會以台灣為重點發展市場,提供單身群體優質的交流環境。至於更近期的活動,張心慧保持神祕地笑著說:「未來的規劃當然很重要,但先享受今晚的派對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