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足現場捕捉野生雷納德 卻慘遭洛城黃色球迷噓爆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效力家鄉球隊的NBA超級球星,卻被家鄉球迷在大庭廣眾之下無情猛噓,這樣的情況堪稱稀有,不過今(30)日快艇隊的「可愛」Kawhi Leonard(雷納德)就發生這樣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快艇隊媒體日行程結束之後,雷納德前往洛杉磯紀念體育館觀看NFL洛杉磯公儀隊的比賽,當球場大螢幕映出雷納德到場看球的鏡頭,現場大批球迷立刻報以無情噓聲,看來湖人球迷對於他選擇加入快艇一事,依然怒氣難消。



休賽季期間,身為暴龍隊奪冠功臣的雷納德在自由市場炙手可熱,當時身為自由球員的他,原本傳出有望與湖人或暴龍簽約,但沒想到他卻與Paul George一起轉戰快艇,讓兩隊都覺得被「耍」了,傳出球團極度不滿,而這個恩怨也延燒到球迷層級。

在雷納德選擇快艇之後,當時洛杉磯當地一家連鎖咖啡店,還發出聲明禁止旗下任何分店讓雷納德入店消費,可見這場恩怨結得頗深,不過這也讓人格外期待10月23日的「洛城內戰」開幕賽能碰撞出什麼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