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新人「準時報到嗎」遭無禮狠嗆 雇主曬對話:誰敢收她

▲雇主詢問新人是否如期到職,卻遭不耐煩回嗆。(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hotoAC )
▲雇主詢問新人是否如期到職,卻遭不耐煩回嗆。(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找一份工作不容易,雇主看似握有生殺大權、高高在上,不過也常遇到奇葩求職者。先前一名台南雇主就遇到態度不佳的新人,只是詢問對方是否會如期報到,竟然遭無禮回嗆,讓雇主不今感嘆「誰敢收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雇主在《台南爆料公社》分享驚嚇用人經歷。最近有一名新人即將到職,她私訊對方詢問 10 月 2 日、 4 日是否會如期報到,不料卻迎來一連串的無禮回覆。新人先是說「還要轉車,妳要我怎樣啦」、「 9 點半是來得及?」雇主疑惑新人先前明明稱自己有機車,對方不耐煩回道「我媽在騎,她不用上班?」

▲新人的無禮言詞讓雇主相當傻眼。(合成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雇主對此相當無言「妳不來可以說一聲,這樣就夠了」、「若是沒交通工具,妳也不需要在(求職)社團 po 妳有交通工具」,接下來新人竟爆氣嗆聲「我 po 啥干妳屁事」。雇主憤而將對話放上臉書社團,勸各位若遇到這種求職者務必三思,「這樣的態度,哪個業者要收她」。

網友們見狀紛紛回應,「這種態度可以回家蹲著就好了」、「憑實力失業,佩服」、「我建議直接請她媽來上班」;不過也有人猜到新人的身分,「她在求職各大社團超有名的」、「受害人超多」。雇主隨後繼續勸說對方,但新人態度依然故我,「少在那邊跟我講這種話,妳以為妳誰,對我說教?」(編輯:林奐妤)

▲遇到這樣的求職者,女雇主勸各位老闆三思。(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