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為何總仇視「男生娶越南女」? 致命原因曝:超中肯

▲台男娶外配比例近幾年激增,許多人都是透過仲介介紹。(示意圖/取自pixabay)
▲台男娶外配比例近幾年激增,許多人都是透過仲介介紹。(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籍新娘近年來一直都是熱門話題,而台灣也有許多人夫看中其身材、臉蛋而娶外配,但近日就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嗆「會娶越配的男生條件都很差」,結果挑起兩派人馬戰火。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在 PTT 提問「為何台女會攻擊越女?但不攻擊烏克蘭」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在最近的外配議題上,為什麼只要講到外配,台女第一個攻擊的都是越女,什麼矮醜窮,騙錢就回去等等,相對的烏克蘭就沒這麼危險,沒有收到台女嚴重迫害,是因為台女瞧不起越南嗎?」

▲網友討論台女為何仇視越女問題。(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烏克蘭女在台灣不普及啊戰啥」、「事實就越女跑掉的很多啊」、「台女跟烏克蘭女沒得比吧,很多人自認贏越女,就把人家往死裡打啊」、「娶烏克蘭的通常都很有錢啊,不然之前怎會戰娶越女的男生條件都很差」、「越女身材臉蛋屌打,台女不想承認而已」、「台女不願承認輸人家,惱羞成怒啊,會罵的心態都這樣」。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關鍵在於「金錢婚姻」,「因為是金錢上的關係」、「娶外配用買的,你覺得有什麼保障?」、「你我都知道取外配不外乎就是拿錢去跟願意相親的女子罷了」、「靠金錢維繫的感情,如何讓人祝福」、「只要不是追求來的,就是沒安全感容易跑」、「用金錢換的婚姻根本不能持久,不是一直都很中肯嗎?」(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