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金尊單一品種麥芽堅持 打造都會微醺金色饗宴

▲百威金尊甘醇清爽的口感,儼然成為時尚的都會單品。(圖/NOWnews林柏年拍攝)
▲百威金尊甘醇清爽的口感,儼然成為時尚的都會單品。(圖/NOWnews林柏年拍攝)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上班族總是能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找到樂子,不管是在家獨酌或是與三五好友的熱炒歡聚,總少不了啤酒相伴,美國百年啤酒品牌便推出全新品牌「百威金尊」,甘醇清爽的口感與獨特的麥香,來自單一品種麥芽的堅持,金黃色酒體儼然成為時尚的都會單品,使每個華燈初上的夜晚,渲染出低調奢華的微醺色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同於市面上大部分的混麥啤酒,百威金尊堅持單一品種麥芽釀造,對口感和品質絕不妥協,只使用來自同一產區的單一品種麥芽,配合美國百威的育種專家攜手培育,精心挑選顆粒分明、腹徑達2.5mm尺寸的高品質麥芽,經過技術去除雜質後與櫸木削共同發酵,再加入來自有「啤酒花天堂」之稱的美國雅基瑪山啤酒花,略帶果韻與玫瑰花香的氣息,回甘的感受顛覆一般人對啤酒的印象,將口感帶到更豐富的層次。

網路新生代詩人李豪也是百威金尊的愛好者,李豪說,甘醇好入喉的口感絕對適合時尚都會人嚐鮮,打破啤酒苦澀、適合高齡階層的想像,在還帶有暑氣的秋季來上一杯,絕對是放鬆心情的最佳選擇。

在IG上擁有破7萬高人氣的造型藝術師、時尚品牌創辦人子妮則說,連絕不碰啤酒的自己都相當喜歡,潤滑順口的香甜質地,有別於日常口味辛嗆的啤酒,帶有甜味的麥芽香氣,讓平常不喜歡喝啤酒的都市女孩都能接受,第一次喝到便覺得相當驚艷。

1007 ▲網路新生代詩人李豪說,百威金尊甘醇好入喉的口感絕對適合所有時尚都會人嘗鮮 ; 百威金尊潤滑順口,連平常不喝啤酒的造型藝術師子妮都覺得驚艷。(圖/NOWnews林柏年拍攝)

百威金尊屬於較低酒精濃度的經典,喝起來不只沒有負擔,搭配重口味的川菜、粵菜等中式料理爽口解膩,與清淡的日式料理一同享用也不怕搶味,可以說完全不愧對「金尊」名號,顯現啤酒界的王者風範。

4 ▲百威金尊不管是重口味的中式料理或清淡的日式料理都適合搭配享用。(圖/NOWnews林柏年拍攝)

百威金尊推出2種不同的瓶身設計,330毫升的輕巧鋁罐採霧面磨砂質地,搭配修長的瓶身更展現流行都會風格,集高調的時尚特色於一身,又不顯庸俗浮誇。500毫升裝的剔透玻璃瓶,流線身形與金黃色的酒體,如同尊貴質感的香檳,有別於一般啤酒深色沉悶的設計,百威金尊的獨家釀酒工藝,就算照射到光線也不會變質,大膽嘗試凸顯出香檳色澤的酒液,無論是外形或是細膩的口感都帶領一股新風潮。

1008 ▲百威金尊推出2種不同的瓶身設計,集時尚特色於一身,又不顯庸俗浮誇。(圖/NOWnews林柏年拍攝)

百威金尊自從去年上市後便引發廣大迴響,從10月份開始也將展開中式料理餐廳的巡迴活動,將會有14間據點,邀請所有的時尚都會人,在享用各式美食的同時,一同感受單一品種麥芽口感的獨特啤酒風味。

6 ▲百威金尊自從去年上市後便引發廣大迴響,從10月份開始也將展開中式料理餐廳的巡迴活動。(圖/NOWnews林柏年拍攝)

▲百威金尊自從去年上市後便引發廣大迴響,從10月份開始也將展開中式料理餐廳的巡迴活動。(圖/資料照片)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百威金尊網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FReJQBqe8&feature=youtu.be
百威金尊金色饗宴巡迴活動:
https://supreme2019.budweiser.com.tw/
更多詳情請上百威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d.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