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小豪宅 首推「美術館1號」入籍雙明星學區

▲北高雄小豪宅 首推「美術館1號」入籍雙明星學區。(圖/公關照片)
▲北高雄小豪宅 首推「美術館1號」入籍雙明星學區。(圖/公關照片)

記者郭凱杰/ 高雄報導

高雄美術館園區是高雄知名豪宅聚落,其中擁有廣達41公頃綠意的高美館園區,被列入高雄市第44期重劃區,去年9月標出最後一塊絕版住5建地,面積約大約2045坪,由台北建商白天鵝機構標下並推出「美術館1號」,是美術館特區的建案僅有的2-3房小豪宅建案,錯過這次,未來想入住美術館的門檻將相對倍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具「文、教、醫、憩」齊備,優異的生活圈條件。(圖/公關照片)

同時該建案不僅位於高雄學風最優秀的生活區段。基本上,從幼兒園、國⼩一路到國中都是頂尖學府,陶冶藝術於生活,遠⼤前程從⼩培養,名額稀缺及早卡位,幫孩⼦做最好的選擇外,同時該建案周遭更包括美術館、中華藝校、七賢國小及市立聯合醫院等,輔以高雄市府近年積極推動的愛河流域景觀改造,和高美館41公頃綠地美化,極具「文、教、醫、憩」齊備,優異的生活圈條件。


▲ 近年商家密集開設自成生活圈,是民眾購屋指名度最高的區域 。(圖/公關照片)

「美術館1號」現場專案經理何韋臻表示,「美術館1號」在地理位置位在整個北高雄漢來大巨蛋、鐵路地下化內惟站與美術館站雙車站、馬卡綠園道和環狀輕軌捷運規劃,未來還有義享天地、富邦漢來BOT、台鋁都會生活開發、萬豪酒店等重大民間投資陸續到位且擁有壽山、愛河雙景觀及高優質居住環境,高樓層還能遠眺蓮池潭的風光,近年商家密集開設自成生活圈,是民眾購屋指名度最高的區域。


▲ 完整完美綠園道及數十米以上的綠意盎然舒壓景觀以及尊榮公設空間 。(圖/公關照片)

何韋臻也指出,白天鵝機構的「美術館1號」是區內最後一塊大面積土地標售,整個重劃區占地約170公頃其中就有高美館41公頃綠地美化。他也認為,該建案主推2-3房,除考量住戶的需求和使用慣性採平面車位,讓整體使用性達到最佳使用空間,在公共設施方面大門前即有大約550坪的開放社區公園,社區內也有高達大約400坪左右的公園設施,在寸土寸金的「美術館特區」,還能有如此完整完美綠園道及數十米以上的綠意盎然舒壓景觀以及尊榮公設空間,勾勒出全家每天的閒適生活,這絕對是難能可貴的機會。

接待中心: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與美術東六街口
洽詢電話:07-5331888
官網:https://ppt.cc/f9Stz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