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上司開除 12星座OL復仇計畫最機智是她

▲面對上司突如其來的炒魷魚,12星座OL會採取什麼樣的復仇計畫呢?(取自酷瞧影片)
▲面對上司突如其來的炒魷魚,12星座OL會採取什麼樣的復仇計畫呢?(取自酷瞧影片)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無預警的被公司開除,剩下的時間還要到公司上班面對老闆和同事,這是一段非常難熬的時間,那12星座OL會有什麼表現呢?復仇的方法有很多,就像手搖飲料店的杯子,可分為大、中、小型三種,「大」型星座復仇可以認真到捉弄上司,「小」型殺傷力則是可有可無,自己心理安慰而已,究竟復仇天使天蠍座的復仇計畫是什麼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摩羯座OL「殺人於無形」,直接挑上司最迷信的風水下手,破壞辦公室的風水,讓公司永無翻身之日。心思縝密的金牛座屬於機智犯罪型,找到公司最機密資料直接放進碎紙機,讓祕密永遠消失,公司雞飛狗跳也不知道是誰做的。被炒魷魚這種毫無面子可言的事情,獅子座會再也不顧情面,鬧大事情直接挑明上司,你哪位?竟敢FIRE我!

中:牡羊座OL採取消失手段、有來上班可是找不到人,她心裡的OS是:別想再使喚我!生性浪漫的雙魚座,報復手段也只能像辦家家酒一樣的小兒科,嚇嚇人或是下下藥什麼的(開玩笑),無傷大雅,但自己很開心。很會保護自己的巨蟹座,面對這種事情倒是臨危不亂,偷偷計畫離職前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情,確保自己沒有任何損失任何利益,還煽動同事一起行動。沒想到號稱復仇力完勝的天蠍座,面對開除自己的上司還十分有禮貌的裝乖,但背地裡頂多詛咒對方,用紅筆寫他名字,跟雙魚座的行為很像。最莫名其妙的就屬外星人水瓶座,離開公司前也要來一招讓別人永遠記得她,拍影片跳舞、比中指讓人出其不意、一頭霧水,但畢竟她還是認真的與上司告別了。

小:平日就很認真的處女座,要翻臉可是不會留一點情面,一絲不苟的表示:「我已經離職五分鐘了!」劃清界線、盡早切割。雙子座平常看起來很機靈,一遇到真正傷心的事情就走心了,到處公布老闆惡行,希望全世界都知道:離開是對的選擇。樂天派的射手座,臨走之前會發揮最大的樂天精神,天塌下來都會有別人撐著,直接擺爛,事情亂做一通都有可能。注重形象的天秤座,表面上若無其事,但絕對會找值得相信的人大吐苦水,躲起來傷心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