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招計程車沒人停!女嘆司機冷漠 揭暗黑主因瞬間懂了

▲台灣街道上有許多計程車。(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台灣街道上有許多計程車。(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路上總有許多計程車奔馳,民眾只要一招手,就能夠搭乘而快速抵達目的地。不過日前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看見一名老人家不斷向計程車招手,卻沒有一台車願意停下。這讓她感嘆世間人情冷漠。然而,卻有內行人曝光真實原因,而引發網路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馬路邊看到一位阿伯連續招了六至七次計程車,卻沒有一台願意停下來。這就讓他無奈感嘆「一直不斷淋雨招車,真為阿北感到不捨啊!」,更希望能有好心的計程車能載阿伯,無言表示「人世間好冷漠。希望阿北能遇到好心人」。

▲原 PO 感嘆沒有計程車願意為阿伯停車。(圖/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然而卻有知情人指出這名阿伯其實是專坐「霸王車」的人,直言「這一位我好像知道,坐車沒在付錢的,司機之間都會互相通報注意,北部地區的,還會到處吃霸王餐,我們家餐廳遭殃過,附近餐廳全都中招」、「對不起,他不能載,他會跟人家要錢,他要不到錢就會打人!」、「這我上次看過,隱約聽到說要看醫生,身上好像沒錢,要請司機幫忙之類的」。

另外,也有許多一位計程車司機指出,自己認為接受路邊招手的客人也一定的危險,直言「小黃路過,我只接派遣,無論誰招手我都不會載,搭霸王車、搶劫、鬧事、嗆司機的,幾乎都是路招,報警也找不到人」。(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