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手機從七樓電梯夾縫墜落!「奇蹟結局」曝光:快去拜拜

▲中國大陸一名母親看完女兒的手機後,嚇得立刻報警。(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中國大陸一名母親看完女兒的手機後,嚇得立刻報警。(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因為要價不斐,更有不少人都有過「摔機」的心痛遭遇。一名女網友也在搭電梯時發生摔機悲劇,更扯的是手機竟然是從電梯門夾縫墜落,當她不抱任何期望時,奇蹟結局出現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卡友在網路論壇 Dcard 發文提到,昨( 26 )日早上出門上班,發現忘記帶耳機,便叫男友幫忙拿過來,兩人在電梯門接手,沒想到下一秒突然聽見「扣隆」一聲,她瞬間驚覺大事不妙,一摸外套才發現口袋內的手機掉到電梯門夾縫內。

▲女大生發現手機從夾縫墜落,瞬間心都涼了。(圖/翻攝 Dcard )

隨後男友狂 CALL 她手機確認是否還能接通,沒想到立刻進入語音信箱。兩人便衝到管理室請人幫忙,管理員也幫忙請電梯公司來幫忙撿,但同時也感嘆地說「我看從七樓掉下去應該是摔到稀巴爛了」,讓剛買這支手機半年的原 PO 一聽心都涼了。

沒想到下一秒,「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管理室打給她男友說手機撿起來了,而且「沒什麼事只是螢幕有裂痕」。讓原 PO 驚訝的以火速衝下去看自己的手機,沒想到桌面真的還會亮,撕開保護貼螢幕更是毫髮無傷,連電梯公司人員都嘖嘖稱奇。

▲沒想到最後手機毫髮無傷。(圖/翻攝 Dcard )

原 PO 事後冷靜一想「進入語音信箱應該是掉到 b2 沒訊號,雖然摔機一定會造成機子性能有損傷,不過他目前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奇蹟結局也讓不少網友看呆,「怕的是不知道你用掉多少年的運氣了」、「建議去捐些錢拜拜好了,這種好事不是每天都有的」、「一輩子的運氣大概都在這用完了」、「縫隙能撞的角度不多所以很幸運只有外傷」、「 39 元的玻璃貼我個人覺得是真的蠻耐用的」、「我也是用 39 元的,經過你的事故,我對我手機的抗摔有了信心」、「為什麼一樣是掉手機你的都沒事」。(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