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撒81萬追求越南妹遭拒嫁!台男怒告「悽慘下場」曝光

▲(圖/Pixabay)
▲(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花大錢追求愛情,卻慘敗在一個「關鍵」!一位陳姓男子在 2014 年時於新北市新莊的按摩店認識長相美艷的越南按摩師,隨後陸續送出總計81萬價值的禮物追求,事後女方不願嫁給陳男,他憤而提告。最終高等法院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日前判決敗訴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男為中度肢障人士,平時打零工維生, 2014 年在新北市新莊區按摩店消費,認識在裡面工作的美艷按摩師,雙方進而交往。陳男指控,按摩師答應嫁給他,所以他依照越南當地習俗,支付 26 萬聘金,還買了 30 萬元的金飾,就連女方返回越南的機票、 4 萬 2000 元房租、 17 萬學習美甲的費用等都是他代墊,零零總總加起來至少 81 萬元。

隨即女方稱想要在越南舉辦婚禮,沒想到當陳男到越南後,她又反悔稱家人反對,無法嫁給他,並開始拒絕見面。期間陳男不放棄持續找人,還遭女方揚言找人打他,讓他痛徹心扉,提出詐欺告訴,要求女方賠償 81 萬元。

▲陳男怒告女方要求賠償 81 萬。(圖/ Pixabay )

而在審理過程中,女方坦承雙方有交往,但否認騙婚,更指出與陳男交往時,他還是有婦之夫,兩人根本不可能訂婚結婚,也無討論聘金婚禮等細節。至於價值高達 81 萬的禮物,則都屬陳男自願贈送,沒有詐欺。

高院審理後認為,兩人也沒有拍攝結婚照、發喜帖通知親友參加婚禮,無從認定有婚約,因此陳男指稱按摩師於 2014 年 5 月至 9 月以結婚為由詐騙其財物,與常情不符。陳男在 2014 年仍是有婦之夫,在 2015 年 1 月才與元配離婚,依法不能和他人結婚。再加上,陳男無法舉證贈送金飾等財物是以結婚為前提,今判陳男敗訴,全案定讞。(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