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豬肉賣太便宜都病死豬? 行家「2字」揭暗黑真相

▲網友疑惑豬心兩粒150是不是真的是病死豬。(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疑惑豬心兩粒150是不是真的是病死豬。(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雖然近年來超市崛起,吸引不少婆媽為了方便都會去買菜,但是傳統市場仍然有大票人愛逛,認為比較有人情味,價格也較合理。近日,就有網友討論菜市場豬肉攤販售價格的問題,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文指出,自己都固定會去同一間豬肉攤買豬心,其價格為兩粒 150 元,他別家肉攤指控「兩粒 150 元通常是國外進口冷凍豬、病死豬」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網友表示有別間肉攤表示賣太便宜都是病死豬。(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回應「病死豬怎可能可以賣這麼久,一聽就知道同業攻擊」、「菜市場暗黑學啦!先抹黑對手再說」、「別家肉攤基本上眼紅吧」、「我家這邊豬心一顆 50 阿,怎麼了嗎?」、「如果是病死豬別家怎可能不檢舉?每次聽到這種抹黑的一律封鎖不去買」、「腰子我昨天菜市場收攤兩付一百」、「會講別人的,我一律黑名單」、「一聽就知道抹黑,要是病死豬別家肉攤怎不去檢舉?」

綜合許多網友意見,多數人都認為是「抹黑」,另外,也有在菜市場擺攤的網友指出「我常被抹黑!哈哈,客人都說我賣好貴,我都回他說,對啊,我是這個市場賣最貴的,太便宜我還不想賣,我賣貴還賣到會缺貨,賣太便宜客人還會問說是不是有問題,更麻煩。」(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