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無法上樓!客一見外送員吐「5字」 嘆:8萬飛了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圖/NOWnews資料照片)
▲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懶人商機瞬間壯大。(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隨著外送員數量增加,也讓與顧客、店家的趣事備受討論,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自己送餐到社區大樓經驗,因為警衛不在而不能上樓,結果沒想到慘遭顧客辱罵,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指出,一早送餐送到一家警衛不在櫃檯的社區,於是打電話給客人,接起來是女生,口氣很好的表示「又不在唷!那我下去拿」,結果下來拿餐點的是一個男的,一見面劈頭就是「 XX娘的勒」三字經狂罵。

原 PO 向客人解釋「沒有磁扣也沒有警衛不能隨便上樓吧」但該名男顧客仍然狂罵一番,這也讓他感嘆「真的呼籲大家要裝行車記錄器,如果我有裝的話,我這個月就不用在路上顧路了,一句 XX 娘賠 8 萬啊!可惜了。」

▲外送員分享被客人罵三字經的故事。(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手機拿出來拍呀」、「超不懂,就沒有警衛還在罵人是怎樣」、「跟他說對不起,我重聽,沒聽清楚,手機開錄影,請他在配合一次」、「密錄器必備啊,還可以檢舉亂丟垃圾和菸蒂的人,可以賺獎金」、「自從買了密錄器掛在胸前,奇葩的奧客變少了,真的有用」、「被他老婆趕下來取餐不爽不敢發火,把氣發在你身上」。(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