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暫拋選戰 立委候選人張瀚天陪孩子迎接耶誕節

▲張瀚天也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坐耶誕花車與馬戲團團員入場,小朋友嗨翻天忙搶糖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1)
▲張瀚天也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坐耶誕花車與馬戲團團員入場,小朋友嗨翻天忙搶糖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1)

記者陳雅芳 / 彰化報導

越近耶誕越熱鬧!彰化縣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瀚天,繼前兩周舉辦「瀚我一起DIY 耶誕FUN電影」在花壇、花園湧入參加人潮後,今(21)日、28日接續在彰化市延和公園、陽明公園舉辦「瀚我一起做公益 耶誕嘉年華會」活動,張瀚天揹著裝滿糖果、禮物的禮物袋,讓小朋友們開心歡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瀚天化身耶誕老人揹著裝滿糖果、禮物的禮物袋,讓小朋友們開心歡呼。(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1)

瀚我一起做公益耶誕嘉年華會,以刷子舞、馬戲團表演、耶誕花車加上奇幻舞台劇《短耳兔》等絢麗的演出,讓民眾目不轉睛的表演;張瀚天也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坐耶誕花車與馬戲團團員入場,小朋友嗨翻天忙搶糖果。

張瀚天表示,這次選舉中一直強調要打一場乾淨選舉,不管對手用什麼抹黑攻擊手段,到選前最後階段還是始終如一;有多場活動都與親子有關,因為孩子就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彰化縣雖為全國最大縣,但是以往類似的馬戲團嘉年華會表演很少,尤其是對偏鄉孩子來說更是難得的體驗,因而希望能夠帶入更多有趣、具寓教於樂性質的活動,讓孩子來參與,讓他們的童年豐富多彩。

開場的奇幻馬戲團表演,由踩高蹺的小丑花式雜耍、氣球人、特技呼啦圈等馬戲團員演出,讓小朋友十分開心,也跟著唱唱跳跳;踢踏電台的刷子舞,讓孩子們眼界大開,看他們洗刷用的刷子如何變化出歡樂的踢踏舞蹈。


▲「瀚我一起做公益 耶誕嘉年華會」活動,張瀚天揹著裝滿糖果、禮物的禮物袋陪孩子迎接耶誕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1)

打扮成耶誕老公公的張瀚天,披著耶誕老公公的披肩,搭著耶誕花車進場,引起民眾歡呼。「真的有耶誕老公公嗎?」張瀚天化身耶誕老人揹著裝滿糖果、禮物的禮物袋,讓小朋友們開心歡呼。

壓軸的O劇場舞台劇《短耳兔》,透過舞台跟多媒體交錯,呈現繪本中以壓克力顏料呈現出油畫般的細膩效果,將環境呈現出極為真實的質感,同時結合穿插著充滿想像力的奇幻畫面,讓整體故事的節奏呈現出電影運鏡般的效果,進入小兔冬冬的世界,讓小朋友跟著小冬來一場奇幻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