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酒後吐真言!狂語洩「外遇對象」 對話曝光萬人傻眼

▲先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喝醉酒故事,而引發網路討論。(示意圖/取自 Pexels )
▲先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喝醉酒故事,而引發網路討論。(示意圖/取自 Pexels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常常有人喝酒後性情大變,更可能曝光長久以來的心聲。日前就有網友分享故事,表示自己女友生日時,找了許多人來慶祝同樂,也趁機買酒助興,但沒想到女友喝酒後開始胡言亂語,更直呼自己的男友不是原 PO !而在對話曝光後,就立馬引起許多人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喝醉酒故事,而引發網路討論。(示意圖,非本人/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 Dcard 》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女友生日,因此找了兩人的共同朋友一同為她慶生,慶生會上更買了許多酒,想以此來助興,不過原 PO 坦言因為生日會後還必須載女友回家,因此他一滴酒都不沾。

然而他直呼當天是第一次看女友喝酒,也發現女友一喝酒後整個人都變得糊裡糊塗。他表示「聚會結束後,我開車載她回家,停完車後,離我們的租屋處還有大概 200 公尺的路程。一開始,她走走我前面,後來她走得不太穩,我打算去扶她,當我的手碰到她的肩膀時,她把我的手甩開,然後她說:『你是誰,不要碰我!!』」

這樣的回應讓原 PO 傻眼回「你男友啊?」但沒想到女友下一秒口出驚人,直言「才不是勒,我男友是孔劉!!」接著更拿出手機,打開原 PO 的照片,興奮直喊「你看,他是孔劉,帥吧!!」原 PO 坦言當下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敷衍表示「好好好,你男友好帥。」

更有趣的是,當兩人回到家後,原 PO 貼心的把女友抱上床,心想希望她能趕快睡覺,但女友卻緊抓著他的手不放,讓原 PO 開玩笑表示「你是無尾熊哦,放開啦。」但女友卻回「對啊,我是無尾熊。」原 PO 無奈下狂勸對方快睡覺,但女友更呆萌直呼「我不要,我游泳游了好久才找到樹,我不放手。」

因上述情況,讓原 PO 不得已讓女友抓著自己的手睡著,然而隔天一早,當他再度向女友詢問「睡得好嗎?無尾熊。」女友則一臉呆滯回應「什麼無尾熊?」這樣的情況,就讓原 PO 決定:「此刻,我下定決心,以後還是讓她少喝酒比較好。」


▲原 PO 也因這次的經歷,決定再也不讓女友喝酒了。(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更有許多人紛紛按讚留言,直呼「要是我女朋友說男朋友是孔劉,我一定站著給她一個好看的微笑」、「喝醉酒之後也太可愛 XD 為了不讓她被吵醒還沒移動手,你超寵的耶」、「無尾熊游泳來的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女友」、「好可愛哦!是好男友一枚」、「這批很純欸」、「所以說酒品不好的人千萬別喝酒啊啊啊」。(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