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韓國哈台熱潮 韓潮牌展店花蓮新天堂樂園

▲哈台風正在韓國流行,業者引進韓國潮牌進駐新天堂樂園,為韓國品牌打開在花蓮的商機。(圖/記者鄭志宏攝)
▲哈台風正在韓國流行,業者引進韓國潮牌進駐新天堂樂園,為韓國品牌打開在花蓮的商機。(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與韓國仁川、蔚川的直航於今年11月正式啟航,有業者看準韓國來花蓮旅遊人數增加,特別引進韓國時下文創商品,進駐有多項金氏世界紀的新天堂樂園櫃位,進駐業者除希望可以將韓國最新潮牌資訊帶入;「她」的身份,也是大有來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準韓國哈台熱潮 韓潮牌展店花蓮新天堂樂園
▲設計者是已故音樂家李泰祥的姪女「李貞」,擁有阿美族血統,將充滿藝術感的天份發揮在店內的視覺與擺設。(圖/記者鄭志宏攝)

從店內到店外,使用黑白色系設計而成,設計者就是已故音樂家李泰祥的姪女「李貞」,擁有阿美族血統,將充滿藝術感的天份發揮出來﹔她說,因為喜歡有設計感的人事物,大學在英國唸的是建築系,所有店內的設計都是出自於自己的創意;老公則是負責引進商品及發現新銳設計師。

由於花東地區受限地理位置,受鐵公路運輸能量影響,國際旅客常因交通安排無法在花東暢玩數日,因此搭飛機遊花蓮成為國際旅客遊台的新方式,以往韓國遊客到花蓮遊客,只認識太魯閣,現在直航開通後,韓國遊客開始搜尋花蓮的景點、美食,業者看準商機,將韓國多項潮引進,期望可以創造知名度。

來自韓國的「NoTag」是亞洲海外唯一花蓮旗艦店韓國潮牌,李貞表示,老板長期擔任韓國品牌公益協會評審,在每一季都會知道韓國正在流行的資訊與新的品牌,我們將這些品牌集合起來輸出到歐美與大陸,但這幾年發現韓國人很「哈台」,在韓國知名雜誌搜尋關鍵字都是「Taiwan」、「Hualien」,所以就嗅到這股哈台商機,將商品引進到台灣的花蓮。

網羅300多個韓國設計師品牌商品限量直送花蓮,目前店內商品還沒有全數到齊,就已經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採購,年紀才25歲的李貞與丈夫已經結婚4年,兩人各自負責不同領域,分工合作,期望未來還能夠在台灣各地展店,推廣韓國品牌。

韓國易斯達航空設立直航花蓮-仁川的新航線,為一周三班航次的包機航班,每周二、四、六直飛仁川-花蓮;另外花蓮與韓國釜山班機也是每周一班次往返。


▲網羅300多個韓國設計師品牌商品限量直送花蓮,目前還在試營運中。(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