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用東西佔座位還吐「一句話」!眾人理智線全斷:沒水準

▲媽用東西佔座位還吐「一句話」!眾人理智線全斷:沒水準。(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板」)
▲媽用東西佔座位還吐「一句話」!眾人理智線全斷:沒水準。(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板」)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言教不如身教!這是不變的道理,然而,近日就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她日前到某兒童遊戲區,結果一位媽媽用東西霸佔座位,看到旁邊站著一位女生,竟還吐出「 16 字」,讓眾人理智線瞬間斷掉,不禁直呼「超沒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板」貼出兩張照片,並表示日前很多位置都沒人坐,一名媽媽用東西霸佔座位,看到她站在旁邊,竟還跟她說「小姐,你要是腿痠的話,我可以先讓你坐一下,我要去哺乳室」,她則是轉頭對對方呵呵冷笑了兩聲,並在心裡嘆道「我真的沒有一定要坐,只是你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媽媽用東西霸佔座位,引發撻伐聲浪。(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板」)

更誇張的是,對方的小孩還詢問家長「為什麼東西都要放椅子上?」大人則回「這樣等一下才可以坐啊!」讓原 PO 不禁直呼「可以做好榜樣給孩子看嗎...而且我後來還故意把隊友叫過來,故意比較大聲的跟隊友說狀況,講完轉過去發現他們另外一個媽媽一直在瞪我,本來坐在位子上的媽媽他要起身離開,還是依然把東西佔他的座位,隊友叫我東西拿起來直接坐,客氣什麼!我真的沒有一定要做坐,但是現場在等小孩的家長真的很多,不是只有他們在等小孩,這樣真的很過分!」

此文曝光,網友紛紛撻伐,留言「在兒童遊戲區這不是常有的現象嘛,去走一圈就知道了,至於合不合理...基本上就是觀感不佳,但不違法」、「大聲跟她說,這不是妳家!」「要是我,就算不想坐,也會把東西拿開,故意去坐,就是要告訴他們,你這樣是不對的」、「沒水準的一大堆啦!」「很多家長根本沒在以身作則,真的不覺得很丟臉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行為真的不可取耶!小孩子會模仿」、「就自私阿」。

不過,也有人認為,「感覺這就是台灣的佔位風氣呀!因為大多數人就是摸摸鼻子再找其他位置,鮮少據以力爭,造就出一個常態性」。(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