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政見發表會 黃宏成政策只有一項「蔡英文下台」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上台政見發表。(圖/記者陳惲朋攝)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上台政見發表。(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市區域立委選舉,今天晚間在中正公園的展演台辦理第二次政員發表,登記參選的8位候選人都親自到場,並依抽籤順序上台講演發表政見,幾乎所有的候選人都能暢談自己的想法,唯獨以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的政見只有10個字,並在發表政見的12分鐘都高喊「打倒蔡英文、蔡英文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次參與選舉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天晚間在嘉義市公辦政見會場上,上台發表政見時,除先感謝他生命中的貴人翁壽良醫師外,隨後即說「今天的主題只有一個,就是蔡英文妳通過同性婚姻,改變百千萬年來的婚姻制度,且因果說却被妳消音,台灣有什麼民權?有言論自由可言?有什麼民主?這都是違憲、違法的情事,今天黑鷹事件發生了!蔡英文妳才知道這些用生命保衛國家的公教人員的生命有多偉大了吧!還砍他們年金?蔡英文妳就是没有良心!」

黃宏成說,今天財神總統的主題只有一個,就是「打倒蔡英文、蔡英文下台」,隨即以「打倒蔡英文、蔡英文下台」10個字反覆高聲吶喊,一直到政見會的時間12分鐘結束後,下台離開現場,部份觀眾給予掌聲與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