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子攀爬入屋離奇死亡 死者弟弟涉嫌重大

大馬雙子星塔
大馬雙子星塔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3日電)桃園市楊梅區一戶民宅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徐姓男子被家人發現陳屍屋內,頸部還有數道不規則傷痕,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弟弟涉有重嫌,調查後在今天下午先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下午表示,39歲的徐男與父母及弟弟一起居住,昨天下午徐男與父母返家時,疑似忘了帶鑰匙,便爬上小貨車頂經遮雨棚進入2樓屋內,在外頭等候的父母因久等不到兒子開門,在30分鐘後請來鎖匠開門,才發現兒子倒臥血泊中已經死亡,頸部喉嚨則有多道不規則傷痕。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後,因為沒有外力入侵跡象,懷疑是熟人所為,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徐男的弟弟在案發時曾出現在附近,循線在附近一家汽車旅館找到他,由於徐男弟弟身上還穿著染有血跡的衣服,立即予以逮捕進行調查。

經過警方漏夜調查,徐男的弟弟涉嫌重大,上午調查時,男子否認殺死哥哥,但又無法說明為何會穿著血衣躲到汽車旅館,目前警方尚未找到凶刀,死者弟弟也未交代殺人動機,由於相驗後確認死因是刀傷,因此在調查後,已經先依殺人罪嫌將徐男弟弟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附近鄰居指出,死者弟弟平時的精神狀況不穩定,兄弟平常就少有互動,外人也不清楚二人關係如何,但是因為近日死者母親身體不舒服,所以死者才會經常陪伴父母。(編輯:李錫璋)1090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