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噴嚏淚連連 狗寶體味濃 網紅妙招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知名寵物網紅的一篇開箱文中,發現終結毛孩噴嚏有效方式。(圖/翻攝寵毛網)
▲知名寵物網紅的一篇開箱文中,發現終結毛孩噴嚏有效方式。(圖/翻攝寵毛網)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如今萌寵當道,是否發現寵毛族越來越多,帶著毛孩子上街可說是越漸頻繁,根據統計,台灣的毛孩子(家犬及家貓)數量已超過250萬,也因此,與毛孩子的生活品質逐漸備受關注,像是在家中狗狗貓貓身上的毛屑、味道上的問題,也成了各大寵物版歷久不衰的話題,而在眾多討論中,讓多數飼主們推崇的方法,竟是空氣清淨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家預估2020將出現「黃金交叉」。(圖/NOWnews製表)

國人生活型態改變,與寵物的各種羈絆成了新趨勢,根據行政院農委會發布的「106年度全國家犬貓數量調查結果統計表」,106年的家犬、貓共有250多萬隻,近10年總數量成長6成,而有專家預估2020將會出現「黃金交叉」,也就是全台毛孩子的數量可能將首度超過15歲以下孩童數。越來越多人將牠們定位為家中成員,而不少高齡者更希望毛孩子能夠代替伴侶和孩子陪伴自己,因此在萌孩逐漸成為家庭成員主流之際,與牠們如何打造幸福同居空間,像是空氣循環的問題,更是重中之重。


▲每隻狗狗都有"體味",但體味過大,就會大大影響主人居住環境。(圖/取自雪橇犬麥可噗優 粉絲團)

好的空氣,是打造優良生活品質的第一步,試想在家中若因萌孩的毛屑、體味得不時戴口罩、摀鼻,有些毛小孩甚至對自己的毛屑過敏、打噴嚏,因此眼淚流不停,這恐影響一家人與毛孩的相處氣氛,加上台灣空氣品質仍待改善,打開窗戶通風也不是長久之策,針對這點,該如何與毛孩子共生共存,一直是毛爸、毛媽們長久以來難解的問題。而近來有群寵物爸媽,在一篇開箱文中發現曙光,有寵物飼主使用了「SHARP自動除菌離子25000 濃度空氣清淨機」,改善了家中空氣品,更改善毛孩過敏狀況。


▲SHARP自動除菌離子技術,能替毛孩們打造絕佳的呼吸空間。(圖/取自有尾巴的柯基噗卡與嘎魯喵 Corgi Pucca & Garu Miao粉絲團)

相信不少人都看過迪士尼卡通「101忠狗」,一家人同時和那麼多狗狗共處一室,也依然不被毛屑和狗寶貝體味影響,快樂地生活著,知名網紅家雖然沒有101隻毛孩,但自己的一狗一貓,每天產生的毛量依舊驚人,他在開箱中提到,SHARP這台空氣清淨機,主打四大自動感應偵測,可依空氣品質切換最合適的功能,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對於除菌、除臭,同時釋放出正負離子,讓室內不管有毛屑、臭味,或是室外有紫爆空汙,都能夠更加淨化室內的生活品質,就算是家中有毛小孩的環境也能打造絕佳的呼吸空間。

SHARP空氣清淨機更多資訊請看>>http://bit.ly/37JOPm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