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護理師半夜貼「晚餐照」!萬人一看秒鼻酸:真的謝謝

▲一名網友曝光自己身為護理師的妹妹的晚餐照,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示意圖,非本人/翻攝 Pixabay 、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曝光自己身為護理師的妹妹的晚餐照,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示意圖,非本人/翻攝 Pixabay 、爆怨公社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台灣為嚴謹防範疫情擴散,醫護人員也比起以往承擔更大的工作壓力。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妹妹是一名護理師,某天對方向他分享了晚餐照,竟讓全場一看都鼻酸感嘆直呼「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要來抱怨當護理師的妹妹!他貼出兩張對話紀錄,指出「半夜凌晨時刻,妹妹卸下防護服,衣服已被汗水淋濕的狀態,才能好好吃頓晚餐」。然而,讓人感嘆的是,妹妹的晚餐僅是一碗簡單的泡麵,這樣的情況,也讓身為家人的哥哥難過直呼「我看到心裡一陣鼻酸,我真心以她為榮,謝謝她在防疫的前線打拼」。

▲護理師妹妹貼出照片,表示晚餐僅吃一碗泡麵果腹。(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原 PO 對於身為護理的妹妹感到十分心疼。(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除此之外,原 PO 也向大眾喊話,表示「最近有許多醫療人員訂餐或消費被排擠的新聞,身為家屬的我,希望社會能多一點體諒和關愛,因為有他們的努力,才能保有大家現在的安定」。最後,他也感謝所有醫護人員的辛勞,更坦言自己身為醫護人員的家屬感到驕傲!

網友 ▲原 PO 臉書全文。(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吸引將近萬人按讚,更有許多網友一看紛紛感動直呼,「幫我們跟妹妹說聲謝謝,加油辛苦了,請妹妹也要照顧好自己。感恩」、「辛苦了、還好有你加油」、「有你們真好,謝謝」、「辛苦了,謝謝你們的付出,加油,也請妹妹要好好照顧自己!」、「衷心感謝這段時間辛勞的醫護人員…還好有你們無私的付出!」(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