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怨牛排硬又難吃 廚師怒嗆:你點菲力全熟

▲奧客怨牛排硬又難吃,廚師暴走怒嗆。(圖/翻攝自Mirror)
▲奧客怨牛排硬又難吃,廚師暴走怒嗆。(圖/翻攝自Mirro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事服務業難免會遇到奧客,但有時他們的要求或客訴理由,總是會讓人覺得相當傻眼。一名擔任廚師的網友表示,有客人點全熟的菲力牛排,竟抱怨牛排又硬又難吃,讓網友對此感到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靠北奧客」表示,有位客人在結帳時,和店長抱怨牛排很硬很難吃,甚至還說「你們這種頂多就是夜市牛排的level,還敢收服務費?」但原PO卻發現這名客人一坐下就猛滑手機,滑幾分鐘才吃一口牛排,重點是對方點的是全熟的菲力牛排。

原PO提到,由於菲力本身幾乎沒有油脂,過熟本來就容易乾、老、柴,而客人還是將整盤配菜全部吃光,讓原PO忍不住直呼「所以你對我的牛排有什麼不滿?」原PO更補充說,有些肉帶油或帶筋,有些肉無油脂,每個部位的特性與熟度都會造成口感的差異,「就算服務生說的你不能理解,Google很難嗎?」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奧客:我牛肉麵都吃全熟啊,肉還是很軟」、「奧客懂得什麼是料理嗎哈哈,就只會自我感覺良好而已」、「是否有人覺得牛排每個部位,特色與烹調方式全部都一樣」、「不懂吃牛排不要出來浪費錢,可以捐出來做公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