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臉譜/14個娃南京雪地「裸訓」 最小僅3歲

14個娃南京雪地『裸訓』
14個娃南京雪地『裸訓』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雪後初晴,室外溫度約在零攝氏度,位於南京市仙林地區的江蘇體育學院操場上,2月1日上午11:30,一群孩子在『鷹爸』何烈勝和『祼跑弟』組織和帶領下進行著一場難得的『雪地裸身』訓練。此次參加的共有14個孩子,其中3個女孩,最大的上6年級,最小的只有3歲,她正是『裸跑弟』的妹妹何宜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孩子們在『鷹爸』何烈勝帶領下,訓練的整個流程是這樣進行的,隊員先要進行一個小時的熱身運動,活動手腳,直至微微出汗,然後一人喝一杯紅糖薑茶,再快速脫去上衣,男生赤膊上身,女生僅穿貼身內衣,跑到指定訓練場地,開始雪地訓練。



記者看到,體育學院整個操場上覆蓋著厚厚一層雪,因為夜裡又結了冰,一腳踩上去發出摩擦聲,聽上去就有點瑟瑟發抖的感覺。



正式開練之後,孩子們不僅僅進行了『裸跑』訓練,還分別跳了拍拍操,打一套雪地軍體拳,最難為孩子的是,14個孩子排成兩列,佇列散開,孩子要就地蹲下,用雪擦身體,擦完三把雪之後就勢倒地,集體向左側連續3個360度就地打滾,一系列動作做完之後,迅速起身在教官帶領下圍繞400公尺的操場跑一圈,整個訓練在9分鐘之內完成。整個過程,『鷹爸』站在隊伍最前面,裸露上身和孩子一起完全整個訓練計劃。



記者了解到,這群孩子是從各地召募過來的,最遠的是從鄭州緯五路小學慕名而來,其他有南京石鼓樓小學、江寧竹山小學等。據『鷹爸』介紹,參加『冷凍訓練』除了孩子自告奮勇報名外,還要獲得父母同意。





為確保萬無一失,除聽取醫學專家地建議,每人肚臍處貼一塊膠布,隨隊隊醫帶著藥品,守在一旁。跑到終點後,每個孩子披上毛巾背,穿上衣服,整個訓練一氣呵成,沒有出現不良反應。



『裸跑弟』跑完一圈後也凍得直打哆嗦,他說感覺這一次比美國雪地還要冷,但這麼多人一起接受冷凍訓練,自己還是要做個小榜樣的。



孩子們冷得直哆嗦。



每人肚臍處貼一塊膠布,隨隊隊醫帶著藥品,守在一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