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川普推文譏諷 希拉蕊反擊:刪掉你帳戶!

▲美國共和、民主2黨目前聲勢領先的參選人分別是川普(Donald Trump)和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共和、民主2黨目前聲勢領先的參選人分別是川普(Donald Trump)和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和川普(Donald John Trump)的總統選戰尚未正式開打,但在社群網站上,2人早已向彼此宣戰。美國總統歐巴馬9日表態力挺希拉蕊入主白宮,希拉蕊在推特上表示,獲得歐巴馬的背書讓她備感榮幸,對此川普則在推特上反唇相譏道:「歐巴馬剛為滑頭(crooked)的希拉蕊背書,他希望歐巴馬政權再延續4年,但其他人並不想!」,而擁有670萬名追隨者的希拉蕊不甘示弱,迅速推文回應道:「刪掉你的帳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路透社報導,本週確定能取得民主黨提名角逐11月8日總統大選的希拉蕊,在9日也獲得歐巴馬的表態支持,而在共和黨初選中,擅長使用推特,把黨內初選搞得天翻地覆的川普,則逮到機會在推特上諷刺她,希拉蕊當下也不甘示弱地回應:「刪掉你的帳戶!」。不料隨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Reince Priebus)在推文嗆希拉蕊:「如果有任何人知道如何使用刪除鍵,那就是你!」,意外再引發希拉蕊她在國務卿任內使用個人郵件伺服器的批評聲浪。





根據希拉蕊的幕僚向法新社表示,這則希拉蕊的反擊推文,其實是1名年輕的幕僚所寫,是為了回應川普的批評。川普對希拉蕊開砲說:「你那823名幕僚花多久的時間想出這個?還有那些3萬3000封被妳刪除的郵件,如今何在?」。





川普等共和黨人日前猛批希拉蕊的判斷能力,批評她置美國國家安全於風險中,指控她刪除不希望美國人看到的「關鍵文件」。不過希拉蕊對此則數度表示,她選擇不保留3萬封電郵,因為她的律師認為這些郵件屬於「私人郵件」。一向苦於和年輕世代連結的希拉蕊,雖然立即以「刪除你的帳號」的即興幽默反擊,但也意外招致外界再度抨擊對她在國務卿任內使用個人郵件伺服器的聲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