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赤嘴園暨挖文蛤體驗 16日七股六孔碼頭開幕

台南七股海鮮節系列活動的觀光赤嘴園暨挖文蛤體驗,每年都吸引不少民眾親子參與。
台南七股海鮮節系列活動的觀光赤嘴園暨挖文蛤體驗,每年都吸引不少民眾親子參與。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七股區公所共同辦理的2016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暨挖文蛤體驗活動,將於16日下午2時,在七股六孔碼頭開幕,歡迎各地民眾到七股驗體驗挖文蛤的樂趣並品嚐美味可口的七股海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旅遊局表示,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於7月16、17、30、31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於六孔碼頭舉辦,免費開放民眾下水體驗。此外,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也舉辦「六孔玩一夏」活動,7月16、17、30、31日每日4梯次,採現場報名,每梯次30名。六孔管理站還有獨木舟、玩立式划槳等水域遊憩體驗活動。

觀光旅遊局表示,正值炎炎夏日,參與體驗活動的遊客,應準備充足的防曬用品、隨時補充水分及下水挖蛤時應著厚襪避免受傷,並自行攜帶體驗工具,如水桶、鏟子。夏季天候不甚穩定,午後多有雷陣雨發生,將以遊客安全為優先,適時應變調整活動時間,相關資訊以觀光旅遊局官網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