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連珠消除玩法 《18 Dreamers》特色解析

▲玩法設計上《18 Dreamers》採連珠消除模式,不同顏色珠子也可串成一串。(圖/公關照片)
▲玩法設計上《18 Dreamers》採連珠消除模式,不同顏色珠子也可串成一串。(圖/公關照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日本遊戲廠商mobcast所開發的繁中版手遊《18 Dreamers》已於10月27日正式上線,這款主打陷阱型連珠消除、RPG元素的遊戲不僅在美術上下足苦工,也請來日本人氣聲優像是「神谷浩史」、「花澤香菜」等人聯手獻聲,完美呈現遊戲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玩法設計上,《18 Dreamers》別於不同的連珠遊戲,玩家必須打破既有認知才能突破關卡;像是不同顏色的寶石可相連、關卡地形、怪物放置的陷阱玩家都必須謹慎應對,如此才能連成一長串的珠子,並召喚「女神降臨大絕」給予敵人痛快一擊。

《18 Dreamers》在劇情上透過虛與實的跨界題材,讓玩家在體驗遊戲時能融入遊戲的氛圍內,遊戲內一種名為「睡美人綜合症」的病突然在社會蔓延,玩家將化身成為夢行者闖入不同的「夢世界」情境,打敗18位女角內心中「貪吃、逃避、焦慮」等心魔,使他們成為真正女神。



遊戲內的角色共超過360款,由於故事劇情是穿梭在虛實間,因此可以看到許多關卡、角色造型擁有差異極大的風格,玩家可透過《18 Dreamers》體驗熱血戰鬥、夢幻萌系、未來奇幻、神秘獵奇等多種不同特色,透過這些精美的美術將一次滿足。

聲優陣容是這款遊戲賣點之一,《18 Dreamers》集合許多曾為高人氣動漫FREE!、網球王子、東京喰種、無頭騎士、進擊的巨人、刀劍神域、黑執事、 頭文字D、櫻花大戰、爆走兄弟等超人氣聲優花澤香菜、福山潤、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細谷佳正、子安武人、渕崎ゆり子(淵崎有里子)等人聯手獻聲。

《18 Dreamers》已於10月24日於Android和IOS平台上架,許多玩家期待能夠像日版有推出與亞人、無頭騎士異聞錄、心靈判官等聯名合作活動,官方表示未來將在台版中持續推出與日本動漫跨界合作,玩家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