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圍籬綠美化 朱立倫:讓圍籬變身成街頭藝廊

▲市長朱立倫出席建築工程施工圍籬綠美化評選比賽頒獎典禮。(圖/記者黃村杉攝)。
▲市長朱立倫出席建築工程施工圍籬綠美化評選比賽頒獎典禮。(圖/記者黃村杉攝)。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日出席建築工程施工圍籬綠美化評選比賽頒獎典禮,強調多用一些心、花點小錢,就可以讓環境變得更好,除提升市容品質,也翻轉過去民眾對工程的刻板印象,將冰冷的工地圍籬變身成街頭藝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務局表示,本次評選比賽共有140個建築工地報名參賽,分為「新北漫遊組」及「視覺藝術組」兩組,經學者專家及公會組成的評選小組,依美學設計、綠美化效果、工地環境與維護管理等項目評比,並由民眾至「工程圖輯隊」臉書粉絲團票選案讚,選出特優、優等、佳作的獲獎者。

工務局指出,漫遊組獲獎者依序是,特優: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代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案)、優等:華固建設(華固新代田大樓)及大通地產(大通新板NEW ONE),佳作:瑞駿建設(新建住宅鳳鳴尊邸案)、三輝建設(三輝集團江子翠案)及大盟開發(新板特專二國際觀光旅館興建營運案)。

另視覺藝術組特優:遠雄建設(遠雄日安)、優等:新大皇建設(映象太和住宅新建工程)及開晟建設(勝開大地新建工程),佳作:賓陽建設(帝后花園)、大陸建設(新店琢青住商大樓案)、新光人壽保險(新光人壽新板傑仕堡)及中茂資產開發(中悅之光)。

本次評選增設「公共參與獎」,分別是蒲陽建設(蒲陽雙和)、祥合順企業(新五營建剩餘土石方資源處理場)、皇翔建設(皇翔國鼎)、捷盛建設(圓通路建案)及長虹建設(長虹交響苑)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